我的裤衩飞走啦

热爱爬墙的屑,我只是犯了每个人都会犯的错罢了(๑˙❥˙๑)

世界 8

❗是家教和文野的观影哒!

❗主all27团宠,其他cp随缘

❗前期家教众并不会出现,大概下一章就来了!

❗在我看来既然故事里是围着他们转,我就把他们给定位为世界中心了。

❗第一次写观影文,所以可能会没办法把所有人的想法都写出来,甚至可能还会出现很沉默的情况

❗孩子很久没写文了,不介意我文笔大概会有些幼稚的话,请看吧~




屏幕上的照片换成了一张全是黑影只能看出轮廓的人,围着一张椅子上同样也是黑影的人。而每个人影旁边都有标注着属性。

“*岚之守护者,总是成为家族攻击的核心,无休止的怒涛的岚。”

当翼说出这句话时,照片上的某个人影亮了起来,显示出那个人的样子。

狱寺隼人

*出生地在意大利,年龄16,是彭格列十世的岚之守护者。武器是炸药,被里世界的人称为“Smoking Bomb”。自称是彭格列十世的左右手。

当资料出现后,学生们或多或少都表示有些淡定。

“该怎么说,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里世界是指...那些黑手党吗?”

“炸药?所以果然我之前看到的不是幻觉吧!”

“岚之守护者,听着感觉有些酷。但是这个左右手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

“彭格列十世...”

“16岁?这还是个学生吧?”

“这个年龄还能有这种称号,看来这个人不简单啊。”

“和太宰当上干部时的年龄一样呢...”

文野众大多都想到了还是黑手党时的太宰。

……


“*雨之守护者,细数着战斗历程,冲洗着流淌的鲜血,宛如镇魂歌般的雨。”

人影亮起,是穿着黑西装抱着双臂的黑发少年。

山本武

*出生地在日本,年龄16,是彭格列十世的雨之守护者。也是并盛中学棒球部的主力,起初加入彭格列时以为这是游戏。后来被评价为“天生的杀手”,因为“一个正常人能毫不畏惧地上场,不是个大笨蛋,就是与生俱来的杀手!”

“虽然但是,看着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确实...谁也想不到那个山本居然会去当黑手党。”

“天生的杀手,这个评价...”

“难道他平时的那个样子是装出来的吗?”

“喂,你别说得那么可怕啊!”

-

“加入的时候以为是游戏?这人心有多大啊?”

“但是这人看起来也不是个简单的角色,能被评价为天生的杀手...”

“怎么都是16岁?是没有大人了吗?”

“而且看起来原本也只是个普通人,能挖掘到这种人才的彭格列的确很厉害。”

……


“*晴之守护者,用自己的肉体粉碎袭击家族的逆境,化身为普照大地的太阳。”

是一位手上绑着绷带穿着黑西装的白发男子。

笹川了平

*出生地在日本,年龄17,是彭格列十世的晴之守护者。是并盛中学的拳击部主将,口头禅是“极限”。因为是个以极限为自己的做事原则的热血男人,任何事情都拼死做事。而被赏识招募成为彭格列家族的一员。但是起初本人并不了解情况,还是个纯粹的拳击笨蛋。凡事都能联系到拳击上,一看到有资质的人就想尽办法让其入部。

“啊这这这,连屉川了平也??”

“看到“极限”,我脑里自动播放语音了。”

“噗,你是被洗脑了吗?”

“该说不愧是屉川了平吗,加入黑手党的时候还不在状况中。”

“拳击笨蛋,这个形容得有点...形象?”

-

“又是个学生,看起来还是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加入。”

“有点担忧这个彭格列的未来,让一群学生来真的可以吗?”

“光看资料就觉得他们不简单了,所以是可以的吧。”

“但是这原本还是个表世界的人吧?”

……


“*雷之守护者,不止要成为雷电,还要把家族接受到的损伤单独扛下、抹消,成为避雷针。”

是位闭着一只眼,头发有些卷曲穿着黑西装的黑发少年。但是,黑发少年身前突然出现了一位戴着牛角同样也穿着黑西装的爆炸头小孩。

蓝波

*出生地在意大利,年龄7,是彭格列十世的雷之守护者。是彭格列十代家族中最年幼的雷之守护者,也是来自黑手党波维诺家族的杀手。拥有能让电流通过但内脏不受伤害的“电击皮肤”,当敌不过对方又超过他忍耐的界限时便会使用波维诺家族秘传的武器“十年火箭炮”,使用后会换成10年后的自己——俗称“大人蓝波”5分钟。

“年龄这么小!?”

“喂喂,这可以算是压榨童工了吧?”

“等等,所以现在就已经可以时空旅行了吗?”

“不科学!这皮肤怎么回事?”

“别再纠结科不科学了,我们在这里就已经很不科学了。”

-

“这么小的孩子...”

“不愧是里世界最大的家族,干部没有一个是简单的角色。”

“里世界可没有孩子啊...”

“十年火箭炮...所以那个少年是长大后的那孩子吗?”

“这可比当时候的太宰还要年幼啊。”

……


“*云之守护者,成为不受任何束缚,独自守护家族的孤高的浮云。”

是位神色冷淡身穿黑西装的黑发男子。

云雀恭弥

*出生地在日本,年龄17,是彭格列十世的云之守护者。是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长,喜欢学校,讨厌群聚、被束缚,是一个战斗狂热分子,对于与一切强者战斗都充满兴趣,与六道骸是死敌。表面上声称不会和家族成员群聚,但家族处于危难的时候都会帮助他们,让劣势扭转。被誉为“彭格列最强守护者”。

“委员长...连委员长也去当黑手党了??”

“这资料感觉很不对劲啊,口嫌体正直?”

“这个“最强”我看着一点都不意外。”

“感觉那个彭格列的首领更可怕,连委员长这种人也能收服。”

-

“又是并盛中学...看来这所学校卧虎藏龙啊。”

“那些学生看起来也就生活在和平的地方,但是到底是怎样才会出现这种人?”

“这些属性看来真是应对了每个人的性格。”

“最强守护者...总感觉好多人才都在那个彭格列呢。”

……


“*雾之守护者,无中生有,有中生无,以此迷惑敌人,使之无法抓住家族成员的实体,虚幻的幻影。”

是一位戴着黑手套的靛发男子和一位戴着一只眼罩的紫发少女。

六道骸

*出生地在意大利,年龄17,是彭格列十世的雾之守护者之一。曾经是艾斯托拉涅欧家族出身,且被植入轮回之眼。年幼时因憎恨黑手党而毁灭了许多黑手党,被关在意大利专门收容黑手党重大犯人的监狱。曾计划夺取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的身体,从而覆灭世界上所有黑手党。

库洛姆·髑髅

*出生地在日本,年龄15,是彭格列十世的雾之守护者之一。是六道骸的实体媒介,与六道骸一起构成彭格列十世的雾之守护者的整体。在精神世界(六道骸制造的幻景)中遇到骸,因有着特殊能力﹕不需要强制依凭和洗脑,就能承载骸的精神和能力,而被骸选择。六道骸与库洛姆·髑髅是不可分割的存在。

“憎恨黑手党然后加入了黑手党??”

“你是瞎么?很明显是为了夺取那个彭格列十世的身体啊!资料上都说了不是咩?”

“那个夺取身体看着多少都感觉很不对劲。”

“毁灭了许多黑手党...这人好危险啊。”

“那个女孩子...所以她戴着眼罩是因为那个六道骸的眼睛吗?”

“真的,太玄幻了。”

-

“这个人,看起来就是典型的黑手党了。”

“植入轮回之眼...人体实验么...?”

“这两人是不可分割的存在?如果是字面上的意思,那么......”

“看来那个彭格列十世的确更危险啊。”

“这个彭格列真的没有大人了吗?怎么都是十几岁的孩子?”中岛敦最终还是忍不住发出疑问。

……


“*大空首领,染尽一切,吞噬一切,包容一切。”

是位额头上燃着火焰,面无表情的坐在椅子上的棕发少年。

沢田纲吉

*出生地在日本,年龄16,是彭格列的第十代首领。是彭格列初代首领远渡日本后的后裔,于是在14岁时便被家族选为十代首领继承候补。本人非常抗拒,却每次在朋友遇到危机时而不顾一切的战斗。拥有一位为了培养他成为彭格列首领而到日本的家庭教师。

“我,我现在需要冷静一下...”

“这资料不会是假的吧?怎么可能啊那个废材纲!”

“14岁的时候就...不是吧,那...那个时候我们到底在干什么来着...”

“不是我看不起他,但是他当首领真的没关系吗??这个彭格列就不怕被毁掉吗?”

“等等,既然他有家庭教师那为啥他每次的成绩都那么烂?”

“黑手党需要成绩的吗?”

-

“啊...诶!?虽然是有猜到了,但我还是不敢相信...”中岛敦有些震惊。

“嘛,没办法,毕竟光看那些守护者的资料就觉得这个首领肯定也很不简单。”

“但是我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啊...”

“14岁...那个彭格列到底是什么情况,才会让这么小的孩子去当黑手党...”

“唔...不知道他们接不接受联姻...”太宰治竟然在思考这个问题。

“太宰先生!?”中岛敦额头冒汗。

……


棕发少年旁边突然出现了一位戴着黄色奶嘴的小婴儿。

Reborn

*出生地在意大利,年龄不明,是彭格列十世的家庭教师。是世界第一杀手,持有晴属性奶嘴的“彩虹之子”之一。彭格列九代最信任的杀手,受第九代首领的委托,远赴日本训练纲吉成为彭格列第十代首领。

“???一个婴儿当家庭教师??”

“蛤??难怪沢田纲吉的成绩永远升不上去。”

“这...开玩笑的吧?”

“我觉得不太像,毕竟年龄不明...会不会是活了千年的老妖怪,然后因为诅咒就一直是这个样?”

“你这么说感觉有点恐怖诶...”

-

“世界第一杀手...一个婴儿?”虽然这个资料有点离谱,但是他们多少都不会看轻这个小孩子。

“那个奶嘴...啊!我想起了,刚刚视频里的一个女孩!”中岛敦想起那个突然消失的女孩怀里的那些奶嘴。他们是有什么关系吗?彩虹之子到底是什么?中岛敦苦思冥想还是想不懂。

“那乱步先生知道吗?”

“唔?大概是诅咒一类的吧,毕竟除了这个还有人体实验,只不过那个不太可能。”江户川乱步表示中岛敦问的这个不是废话吗,你怎么想不懂。

中岛敦讪笑表示啊哈哈,对不起我还真就没想到。

——————————————————

*资料都是百度来的,至于年龄是根据原著结束的年龄(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这个年龄有没有写错啊哈哈)

我来了我来了,对不起这边我真的卡了很久,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下手QAQ

所以这个看着可能比较...无聊?

我这大概只写得出对话,写不出互动,我我我尽力了qq

对了,之后等家教众出现的时候,会有的选择,日常,黑耀,指环,未来。你们会想看哪一个先?至于西蒙和彩虹之子,emmm这个再看看吧。

如果灵感多,大概过个一两天就会更,卡文的话就会很迟更。比如这次啊哈哈(尬笑.jpg

评论(62)

热度(1935)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